close

 

和民居食屋信義店

電話:02-2723-2623(營業時間:AM11:00~PM1:00假日至PM2:00)

地址: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二樓

******************************************

 

之前就常來這家吃飯(請點)因為好吃又便宜 所以這次專科聚會特別約在這裡

 

好久沒看到大家囉!!婷最近升級當麻麻了 見面的時候肚子都有點大了 

小風理個小平頭 當兵都快當完了 而郡還是一樣在銀行工作 現在拼命在考銀行證照

 

韓式石鍋拌飯160大洋 不愛吃石鍋拌飯的我 竟搶著吃~~真的很好吃!!超香!

 

 

香脆起司餅90大洋

 

 

炙燒鮭魚肚壽司160大洋 一來就超香的 上面還有一點鮭魚卵 真是讚!!

 

 

香烤花魚280大洋 看相片好像很小一隻 結果來的時候超大一隻的 

肉質很鮮嫩 味道很不錯 也沒啥刺!!

 

 

草莓瑪格麗特150大洋 我只能說它的酒味有點重 不過男生都覺得還好!!

 

 

香辣!酥炸雞翅100大洋 跟我上次吃的有點不一樣 上次的超大隻的ㄟ(請點)

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跟上次吃起來有點不一樣 它這好像是炸又烤的樣子

 

 

明太子起司玉子卷120大洋 我不是很愛明太子的味道!!

 

 

和民風廣島燒160大洋 有點像大雜燴的感覺 亂七八糟煎一堆 不過味道還OK

 

 

草莓冰 是這個季節限定的 原以為全部都是冰結果不是 下面還有玉米片和蛋糕

冰滿好吃的 不過蛋糕和玉米片吃久了會有點膩!!!脆笛酥也有點軟!!!

 

 

抹茶冰 也是是這個季節限定的 我覺得這個比我的好吃多了

加滿了抹茶碎冰和紅豆 吃起來部會很甜 也不會很膩!!

 

 

來張大合照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