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和建成去八里騎腳踏車(請點)結果今天麻麻又找我去彩虹公園騎腳踏車 

不過也好啦!!反正最近真的很想跑些戶外的活動

 

 

假日到河濱公園騎車的人可真多呢!!光租個腳踏車也要等一陣子

等待的同時看見遠方的山上有熟悉的畫面 好像富士山的感覺唷!! 

 

 

騎了一個小時 天色漸漸暗了 河畔旁很多人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開始拍攝101大樓的美景

而我居然不怕死的拿著我的Sony T100小相機出來獻醜!!! 

 

 

騎了二小時真的有夠累的 昨天的屁股還在痛 今天又加重痛的程度

晚餐我們去丹堤咖啡館吃 吃完我一個人到美麗華消化一下 在美食街血拼的不少的戰力品(請點)

 

半夜我和馬丁看料理東西軍 看到好吃的涮涮鍋 半夜快要一點

我們瘋狂的殺到市民大道吃涮涮鍋(請點)吃完都已經二點多了 在洗個澡什麼的

上床睡覺時已經是三點多了 傻眼!!真是瘋狂又累的的一夜啊!!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