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一哥現撈現炒100旗艦店

住址:台中市南屯文心南路41號 電話:04-2471-5088

 

在台中也不知道吃什麼 馬路上看到這一家超大的熱炒100 感覺好像很棒的樣子 

裡面的人也算多 所以就決定到這家吃飯 誰知道他的東西實在不好吃 害我好失望!!

 

還是旗艦店哩!

 

 

店面看起來也是很氣派 還是挑高的建築

 

 

烤魚 忘了是什麼魚 他推薦的 但是肉質不是很好 好硬 失敗!!!

 

 

炒蟹腳 以醋做調味 跟一般夜市的不一樣 還是喜歡夜市的那種 喜歡清淡口味的 應該很愛!!

 

 

炸豆腐 炸的滿酥的 配上特製的醬料 味道還算OK

 

 

鐵板牛肉 肉一點也沒有入味 感覺醬和肉是分開的味道 失敗!!

 

 

蕃茄炒蛤仔 我的最愛 味道還不賴 尚可接受!! 

 

 

豆醬高麗菜 用豆瓣醬下去炒的 味道普普

 

 

涼筍 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日式醬汁口味 一種是普通的沙拉口味 我超愛日式的 很好吃

不過這樣的份量有點少的可憐 這是我滿意的一道菜

 

 

吃完了熱炒 覺得肚子還是餓餓的 但是那家的菜實在不是很好吃 所以決定改移陣地

到starbucks去喝杯咖啡 聊是非 配上好吃的蛋糕 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我最愛吃巧克力了 好好吃唷!再配上一口拿鐵 好棒唷!!

 

 

起司蛋糕 也是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