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鮮生猛現撈熱炒100

住址:北市林口街68號 電話:02-2759-2889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至凌晨二點

 

林口街的附近有很多家熱炒100店 這家生意算是還不錯 東西也滿好吃的!!

 

涼筍 沙拉醬用的剛剛好 不會太多 

 

 

烤秋刀魚 淋上檸檬的秋刀魚 再沾上一點胡椒鹽 味道很棒!! 都被我弟妹搶光了

 

 

鐵板牛柳 牛肉非常的鮮嫩 加上一點洋蔥 超對味的!!!

 

 

炒蛤仔 本來他炒的是孔雀蛤 知道自己炒錯了還硬送來 讓我有點生氣

我就直接跟他說 這不是我要的 請他重炒一份 這樣的做生意方式我不能茍同

 

 

烤牛小排 這個也是超嫩的 淋上一點檸檬 就不會覺得很油膩 好吃好吃!!!

 

 

鳳梨蝦球 他的鳳梨吃起來不像是罐頭的 好像是現切的那種

蝦球外包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會吃起來像有吃麵粉的粉味 我滿愛的

 

 

鐵板豆腐 豆腐有點像是油豆腐那種 滿嫩的 

 

 

脆皮肥腸 我的最愛 不過腸子好像有點肥啊!!(還是肥腸都是這樣呢?)

 

 

空心菜炒牛肉 這味道炒的超讚的 一來就搶光了 只是有點辣!!!

 

 

炒龍珠 每個都很飽滿 加上胡椒鹽 真想來杯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