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陪寶貝去剪頭髮

我已經快受不了他的亂亂頭髮還有一直揉眼睛

剪短頭髮還是比較適合他

 

 

因為頭髮不會扎到他的眼睛他就一直揉眼睛了

我發現男生都很愛揉眼睛

而且都不愛滴眼藥水....

**********************************

 

剪完頭髮我們去吃福勝亭(請點)

每次去都是吃飯時間

看到人都爆多的就放棄去吃

好險我們去吃的時候不是吃飯時間

不過人還是滿多的

但不至於沒有位置

現在人吃飯都比較晚也很隨性的吃

**********************************

 

吃完就逛了一下西門町

吃了我最愛的鴉片粉圓

高中在西門町上班時

每天都要來上一晚

從30元吃到現在變40元了

吃完又去湯姆熊PK我最愛的籃球機

我發現投籃球最厲害的是在士林

上次在士林看到破1000的神射手

發現自己200多分真的很遜

**********************************

 

高中在西門町上班

對於西門町我對他有一份很深的感情

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是啟發我撞球的地方~哈哈

很想念那時的同事們

每個人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

也是這是人生的一種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