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日本料理影三店

地址:北市樂群三路123-1號 電話:8502-1009

價位:只有四種套餐選擇分別是1500大洋.1200大洋另外二種則是800大洋

 

以「竹」為主題~帶動竹子的流行風~餐廳用竹子貫穿~輔以大量使用金與天目黑色彩~有禪風

主打懷石料理~強調自然~簡樸~食材新鮮~服務人員都能夠在不打擾包廂客人用的情況下

適當的上菜或添茶水~服務一級棒

**********************************

 

一直計劃著母親節要帶媽咪去哪裡過~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評價還不賴~也有朋友去過覺得不賴

就計劃母親節前一天禮拜六要去~結果...... 我們老大居然決定禮拜三中午要去聚餐 =  = 

 整個傻眼...我整個禮拜吃很好~禮拜三吃這個~禮拜四吃肥牛燒烤(請點)

禮拜六中午吃福勝亭豬排(請點)~晚上吃這個~禮拜天中午要吃辦桌

晚上吃博多拉麵(請點)~呼~~我整個禮拜都在吃大餐~我想下禮拜我要減肥囉

不然會變大胖子~哈哈......這是禮拜三中午我去影三店拍的囉~推薦給大家~讚!!!

**********************************

 

大門是一大片的黑色~沒有招牌~有時沒有服務人員~畢竟這家店這麼有名~我想不用招牌也罷

 

 

如果要進去的話~只要投入一個石頭~他的感應器就會啟動開啟大門囉~很特別吧!!

 

 

開門一進去就非常有時尚感~二側會有投射燈光~好像參加時尚派對一樣

 

 

這是關上門後的樣子~是不是感覺更不一樣唷

 

 

裡面跟外面真是強大的對比~外面太陽大到不行~這邊則是暗到不行~連拍照都看不清楚

 

 

裡面有一個裝飾樓梯~上面點滿蠟燭圍成一個愛心~我想情人節來應該超棒的

 

 

桌上的擺盤非常的簡單

 

 

荔枝酒~超級香的~也很好喝~不過酒精超重的~不行喝太多唷!!

 

 

前菜~左邊二個包的都是魚~味道還不賴~不過外面不知道是什麼材料

中間是碎肉~應該是豬肉吧~但是超嫩的~也很清爽

再來是南瓜~不過我不喜歡吃~所以沒吃~上面有一層起司

右邊那個我忘了~哈哈

因為菜太多~裡面包的東西也很多~所以記不住啦~我只能告訴你們口感囉

 

 

生魚片~有五種魚~紅色的好像是鮪魚的樣子~每一種都很新鮮很好吃唷

不過我覺得800套餐擺飾比較棒~因為是把魚放在冰裡~保新鮮有特別

 

 

這是800套餐的生魚片的擺飾~是不是比較棒哩

 

 

上面是豆腐~下面是雕魚的樣子~用清蒸的方式~魚和豆腐都非常的嫩~入口即化

 

 

這道菜本來是炸蝦拌菇~因為我不敢吃香菇~所以換溫泉蛋松板豬~松板豬要沾著蛋液吃

豬肉非常的鮮嫩可口~溫泉蛋則有點冰冰的~我不大習慣~不過還是一口氣喝了~有點~噁...哈...

本人不大敢吃~不過溫泉蛋要弄到這樣半生不熟也不簡單~所以一定要吃掉的(邏輯好像有點怪~哈..)

 

 

牛肉清湯~下面有一大塊圓圓的白籮蔔~配上一大塊牛肉~在配上一條山藥

湯非常的清淡~不會很油膩~牛肉也是一咬就碎~真是太棒了...

 

 

鵝肝醬牛肉~老實說我不大敢吃鵝肝醬~因為我都吃到不新鮮的那種~但是這個...這個....

真的...很好吃~有點像鮪魚罐頭的味道~人家說新鮮的就是這樣的味道

而且...他的牛肉...超超超超...嫩...我的媽啊~我只能說只有親自品嚐才知道那種美味...

 

 

軟殼蟹壽司~軟殼蟹包在壽司裡~一口吃下去~香...而且很脆~好好吃唷~不過我有點飽了...

 

 

接下來是甜點~小姐建議我們先從右邊吃到左邊~因為右邊的味道比較淡

左邊是提拉米蘇~味道香濃滑嫩

中間是紅豆乳酪~沒想到紅豆配上乳酪味道會那麼搭~好幸福的感覺

右邊是水果果凍~水果很新鮮~很甜~很清爽唷

 

 

餐後咖啡~他們有另外一邊的吧可以在那裡聊天喝酒~這是他們招待的咖啡

奶精非常的可愛唷~放在像是不倒翁的瓶子裡~會一直轉~但都不會流出來唷

 

 

有附贈火柴盒~也是很特別

 

 

店裡的裝潢非常的特別~食物也非常的讚~重要的服務非常貼心

沒水會馬上幫你加水~吃完之後會問你菜色怎樣~味道可以嗎~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但是偶而吃到這樣豪華的料理~加上貴賓級的享受~真的很棒~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