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月豬排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電話:2751-9195

AM11:30~PM9:30

**********************************

 

禮拜五和寶貝下課去東區拿眼鏡想說順便在東區吃東西

再找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家隱身於辦公大樓的豬排店

看起來滿不錯的~旁邊則是一家燒烤店~二家似乎都很有名氣

不過卻隱身在小小的辦公大樓~不注意看的話很容易就擦身而過了呢

**********************************

 

他的店不大~一進去就有開放式的包廂~因為我們去了時候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他就給我們包廂的座位~這是從包廂裡面拍外面的樣子~非常的日式~~

 

 

這是他們的餐單~有很多種豬排口味~上面還附有照片~都是套餐式的~平均是250~350大洋不等

我點的是加賀味增醬腰內肉豬排套餐280大洋~寶貝點的是馬茲瑞拉起司里脊肉豬排套餐300大洋

 


 

桌上的茶水~這茶喝起來有昆布的味道唷!!~滿好喝的

 

 

桌上的擺飾~那個棍子等等你就會知道他的用處了

 

 

猜到了嗎?~棒子是用來磨芝麻的~看你想要磨多細~之後再加上桌上的日式醬~

就是豬排最好的朋友囉(就是最好的配料啦)

 

 

本來是沙拉~但是員工說已經賣光了~所以就以可樂餅代替~賺到~因為可樂絣真的很好吃唷

 

 

裡面有包很多東西~吃起來裡面是軟軟的~但是外皮卻炸的酥酥的~讓人意猶未盡

 

 

這是白飯~不曉得是我太餓還是怎樣~我覺得它的白飯很好吃~很Q~而且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馬茲瑞拉起司里脊肉豬排套餐~簡單的生菜加上豬排~擠一點檸檬提它的味道



 

豬排裡面包的是起司~豬排把起司的味道完全包覆~咬一口在嘴裏~

滿滿是起司味~豬排也很酥脆唷~真的很好吃


 

加賀味增醬腰內肉豬排套餐~只多了味增醬~不過味增醬的味道超讚的~讓人有扒飯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味增醬配馬茲瑞拉起司里脊肉豬排比較讚ㄟ~寶貝也覺得比較好吃

 

 

吃了他的馬茲瑞拉起司里脊肉豬排顯的我的很清淡~完全只想吃馬茲瑞拉起司里脊肉豬排


 

熱奶茶~雖只是茶包~但味道還不賴~杯盤感覺很棒


 

甜點焦糖布丁~和照片上的不大一樣~不過這個味道也不賴~濃濃的奶味

布丁也很嫩~不會很膩~讓人有想閉上眼睛的感覺~哈哈~夢幻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豪華的麻辣火鍋餐廳~下次我也要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