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到那些以前的同學會覺得他們是否真的那麼好

還是只是因為那些明星光環

想要靠近那些明星

加入他們的生活圈呢

我想多多少少吧

就像我當初考進大家夢寐以求的學校

但是發現並未想像中的好

大家都耍心機

受不了的人就在一年級轉學了

我其實也是想轉學的一員

不過覺得這是當初自己選的就繼續讀吧

不然花了昂貴的學費和將近一萬的校服就浪費了

在學校裡一個班就分成好多個小團體

大家都不團結很自私

所以在畢業的時候連畢業典禮我就不想去

老師還一直打電話給我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去

我跟老師說又沒有什麼好懷念的

事實上是如此....

 

不知道現在的他們有沒有比較長大一點

還會像以前一樣的幼稚嗎

還是都一樣

不過我實在不習慣那種大家比來比去耍心機的生活圈

好累.....

比名牌...比化妝....比有錢.....比上鏡....真的.....很幼稚.....

當初考那個學校的確是想當明星

不過發現明星不是這麼好當的

因為必須有很多面....

那並不是我做的來的

我還是當個普通的凡人比較實在....

不過像是應徵工作或是我身邊的朋友

真的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考那間學校

為什麼不往朝演藝圈發展....

我只能說....我不是走那途的料吧....

所以不要再問我啦...

我認識明星又怎樣

不要叫我約他們出來之類的..

煩.....

一群只想貼明星光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