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味屋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電話:02-2579-3037

 

以前我不敢吃生魚片 第一次到這家吃生魚片 我就從此愛上了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尤其是鮭魚 真的超甜的啦!!!根本不用什麼咬 就可以溜到喉嚨了

 

 

鮭魚蛋捲 這是這家的招牌唷 來這邊一定要點 我從來沒吃過 也是第一次來這邊吃到

很多雜誌介紹都是介紹這一道菜唷!!蛋夾著鰻魚 蛋非常的鬆軟 魚也非常的嫩

你可以感覺肉的鮮美和蛋的甜味 配在一起真的絕妙的好滋味啊

 

 

牛肉蓋飯 肉有點半生不熟 配上蛋汁那種滑嫩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 呼呼....

 

 

味增湯 料非常的多.....

 

 

紅燒鰻魚 我發現還是用烤的好吃 這樣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

 

 

蝦蘆筍手捲 來日本料理不可缺的食物唷!手捲最重要的就是海苔

上這道菜一定要趕快品嚐唷!因為海苔放久軟了就不好吃囉!

 

 

 

餐後綜合果汁 這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好好喝唷!

 

 

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的 算比較傳統的日式料理 價錢算是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