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日式豬排西門店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號2.3樓 電話:02-2314-0528

網站:http://www.tonkatsu.com.tw/branch.asp

 

 

跟表妹逛西門町 想吃東西卻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剛好看到他的招牌 就想說去吃看看

沒想到他的豬排真不是蓋的 超酥的超嫩的 配上高麗菜絲 還有酸酸的特調醬汁

新鮮檸檬 讓你感覺完全沒有油炸的感覺 只覺得好吃...

 

表妹點的香酥炸腰內肉150大洋 我以為是內臟 結果是肉

吃了一塊讓我後悔我點了烏龍麵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討厭啦!!

 

 

我的日式味增烏龍麵130大洋 看到他的腰子肉 我的烏龍麵頓時失去了光彩

因為我超愛吃肉的...但是他的烏龍麵也很好吃啦!尤其是麵 超Q的 只是...我的肉....

 

 

緣自日本的一個習慣 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

因為豬排『豚?( 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

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  福勝亭希望除了提供日式豬排專賣之外

也能帶給顧客幸運幸福的感覺 吃到一份好吃的日式豬排

帶來好運 帶來幸福的感覺 『福』吃得好幸福的感覺『勝』吃日式豬排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