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旬鮮日式和風呷哺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電話:02-2721-5202 AM11:30至凌晨02:00

 

下午起床北鼻說想要吃涮涮鍋 我就到網路上查了一下 就查到這家店 似乎評價還不錯

我們就立刻殺去 這家店在SOGO的後面 不過因為是單行道的關係 所以可能要小繞一下

這邊是單點吃到飽 午餐是298大洋 晚餐是328大洋

 

 

店內裝潢很簡單

 

 

有設立一處吧台區 適合單獨一個人來的客人

 

 

這裡是一個人一鍋 所以個人作孽個人擔 不要叫太多....

 

 

店裡提供了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任君喝到飽外

 

 

還有烏梅汁及楊桃汁兩種冷飲 水果和甜品則是寥寥無幾

 

 

還有棉花糖和麻辣鴨血 不過棉花糖似乎沒有開放使用 麻辣鴨血也不好吃!!

 

 

聖堤亞冰淇淋

 

 

沒聽過這家冰淇淋 味道普普!

 

 

調味料區

 

 

龍蝦沙拉 感覺沒有很新鮮 料也很少 味道普普!

 

 

鮑魚角沙拉 味道也是普普

 

 

金針菇

 

 

熬湯用的蕃茄

 

 

鴨血

 

 

蛋餃.九層花枝.香菇貢丸 味道都普普 沒啥特別的

 

 

花枝漿 有點壞掉了 有酸酸的味道

 

 

海鮮盤 有花枝.鯛魚.蛤仔 花枝外面的膜似乎沒有用掉 都咬不爛

蛤仔感覺還滿新鮮的 個個都很飽滿!!鯛魚味道也還可以

 

 

青江菜 菜很新鮮 看起來就很好吃!

 

 

神戶牛肉 下面還墊著高麗菜 味道尚可接受 但沒想像中好

 

 

小羔羊五花肉 我覺得騷味滿重的 還是不太敢吃羊肉

 

 

特級沙朗牛 我覺得還好!有點沙沙的口感

 

 

高級培根牛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愛的一盤肉 吃起來很嫩

 

 

澳洲嫩肩牛 我覺得也普普

 

 

原本帶著相當的期待 結果一整個很失望!怎麼每次和北鼻想要嘗試新餐廳

結果都不大理想啊!!我們才叫一輪就沒叫了 一點動力也沒有!

這家店真的沒有一樣東西讓我覺得驚艷!怎麼會這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