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明路巷弄肉圓小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80巷5號

 

從內湖大潤發舊宗路一直往台北方向 經過平行的南京東路五段後會看到成美僑(不要過橋!)

右轉新明路看見左邊有一家7-11右轉 大約100公尺會看見右邊有一家小攤子就到囉!!

一對老夫妻開的 有養一隻胖胖的小黃狗

 

這家店是在北鼻家裡附近賣的 我覺得超好吃的 比起很多有名氣的小攤

這家可以說是好吃又便宜唷!!我和北鼻都很愛吃!!不過只開晚上唷!!

 

 

魷魚羹冬粉45大洋 我不太愛吃魷魚 不過這家魷魚我也很愛吃 因為魷魚超脆的 根本不用什麼咬

我也很喜歡它的湯頭 感覺很清爽 味道又很香!每次喝的都一滴不剩

 

 

臭豆腐最重要的就是泡菜囉!!他的泡菜真是一流的!清脆度夠 味道也夠!!

配上酥到不行的豆腐!一整個就是吃的很幸福!!一份35大洋

 

 

肉圓我最注重的就是醬汁 醬汁不優!我整個食慾就下降!他的醬汁就是我愛的

肉圓的外皮也非常的QQ 不會太硬或太軟!裡面的碎肉和筍子也是好吃!一份35大洋

 

 

麵線25大洋 麵線沒有大腸也沒有蚵仔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麵線的味道還不賴!!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