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
電話:031-320-5000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蒲谷面前垈里 310
營業時間:平日AM 09:30~PM 22:00
網站:
www.everland.com

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占地面積450多萬坪(約合1,488公頃)
愛寶樂園由五種主題公園-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動物造型園組成
隨著不同季節展開各種慶典及特別活動

在歐洲探險區內,有著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與長達3分的快感是其最大特色

動物造型園區也是來到愛寶樂園千萬不可錯過的
佔地1萬5千平方公尺,約有210種不同種類,共 2,500多隻動物居住
還有專車帶您遊覽獅子、老虎、黑熊等的野生動物園專車
此外週邊還有格蘭洛斯高爾夫俱樂部、汽車博物館、青年旅館、運動公園、湖岩美術館


愛寶樂園無法直接開車到園區
必須要坐免費接駁公車上去


接駁公車還滿多的,不至於等太久
搭乘約莫五分鐘,就到期待的愛寶樂園啦!
這個行程應該是我最高興的行程吧!!


今年愛寶樂園好像是35週年


進入園區後,服務人員會為你帶上手環


一進去就看見一堆城堡
剎那間我以為我到了迪士尼~~~~~


真的很像啊!到處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城堡和飾品


連樹都要裝扮那麼可愛就對了!!!
感覺我好像置身在卡通裡面~~~~~~~


噴水池也少不了可愛的設計


愛寶樂園的卡通人物


往裡走馬上就看見第一個遊樂設施
在台灣應該是叫什麼海浪之類的,玩法大同小異啦!


導遊先帶我們坐纜車,這邊纜車有二種
一種是二人坐的,一種是像這種四人坐的
乘車的地方不一樣,要注意一下!!!


在排隊的時候~~~~驚見地上有水餃~~~~

是說!!!!哪個人墊那麼多,滿出來都沒發現是怎樣!!!


纜車乘坐的速度還滿快的
感覺有點恐怖,因為就只有一根桿子保護




往下~~~~感覺更恐怖~~~~


下面的園區還挺大的

天啊!!
那個是恐怖的雲霄飛車嗎??

我要坐我要坐~~~~~~~~~~~~~~

導遊先帶我們坐二樣遊樂設施,之後再自由活動

第一個玩的是什麼勒?


卡通人物還滿可愛的


原來是三D動畫電影


戴上3D眼鏡就進場囉!!

這還滿好玩的,野狼大吼的時候,前面就有風吹過來,感覺好真實!
之後隨著情節,背後也會吹風,特效不輸給迪士尼


園區小馬

這是第二個要玩的


這是像六福村的泛舟


玩這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有塑膠布可以蓋起來
這樣就不會被噴到水囉!是不是很貼心


接著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朋友帶小孩,所以先去玩旋轉木馬




愛寶樂園也像迪士尼一樣有賣可愛的髮飾
不過我好像戴反了!!!!


果然是年紀大了,連裝可愛都不會了(昏)

聽說雲霄飛車要等上一個小時
因為時間滿趕的,晚一點還要看遊行和煙火
所以這次不能玩雲霄飛車啦!!!!好可惜啊!!!!


我下次一定來要來啦~~~~~~






風車旁邊二樓有家中國餐廳 
導遊特別推薦我們要來吃吃看炸醬麵

來愛寶樂園因為沒有包晚餐
所以導遊會給每個人5000韓幣/約130台幣
是沒有很多啦!但是不如小補囉!!


一進去就是誇張的金色裝潢

來這邊吃炸醬麵好像有點不搭,太豪華了~~~

煎餃
這煎餃很不一樣吧!
乾扁扁的~~也沒什麼料~~~還是台灣好吃啦!!

傳說中的炸醬麵6000韓幣(約160台幣)
黑麻麻的我看到有嚇到!!!
這~~~~是炸醬麵?味道和造型~~一點也不像
口味比較偏甜,感覺是甜麵醬的FU
麵滿爛的,勾欠很多,整個超黏密的,然後超多洋蔥!!!!
是不難吃啦!!但~~~就大家一起叫一碗吃吃味道就好!!

附的醬瓜

糖醋雞柳
麵粉裹的滿多的,我不愛!!
糖醋醬和雞柳味道是分開的,這也算一絕啦!哈哈~~~

刺激的碰碰車


這邊的碰碰車比較大台、比較快、碰撞比較大
太小的小朋友不能玩


可憐的阿傑玩不到碰碰車就暴怒
趕快帶他去玩兒童的小車車
結果馬上就露出天真的笑容


玩完又和AMMA媽咪去玩小飛象
這小飛象可以自己調整上下,還滿不賴的


恩恩公主和偷米爸爸


接著我們來玩這很像海盜船的遊戲
唯一不同的是除了左右搖擺外
他還會360平面旋轉,還滿酷的


因為帶小朋友不能坐太高的地方

坐這裡真的很不刺激啊!!!!哈哈~~~


請先看恩恩小公主剛開始開心的樣子


結果啟動之後就開始大叫~~~~


後來覺得好像不太恐怖又開心的玩耍

小孩子的情緒起伏真的很大啊!!


經過一個水池,突然噴出了水柱


接近傍晚還有燈光
有燈光的陪襯似乎比較美一點


現在已經是接近遊行的時間
大家都紛紛在遊行路線二旁佔位子


然後園區人員會開始隨著音樂擺動跳舞,非常可愛!

有沒有覺得毎次看到這些人員笑嘻嘻的樣子
不知不覺也會變的快樂起來!!


沒多久遊行就開始囉!!
第一台引導車,上面大大秀上35大字
我想今年應該是愛寶樂園的35週年吧!


這台好酷,車上有個人拿搶在噴煙


這台是有人在上面和龍廝殺~~


可愛的白雪公主當然也少不了


這裡的遊行不輸給迪士尼耶!殺了我好多記憶體
不過照片太多啦!我就透過幻燈片讓大家快快欣賞
如果想仔細看的話就到
相簿慢慢欣賞囉!(請點入看)


遊行結束後我們到中庭逛
因為等等煙火秀也即將要開始了


晚上的中庭真的好美唷!!
等等台上會先有一場精采的表演後再開始放煙火


已經有很多人在旁邊等待欣賞煙火了

不過我們肚子很餓,趁著煙火還沒開始先去覓食
這一區幾乎都是賣食物的,也有座位可以讓你坐


我們買了一個披薩烤雞,味道都還不錯呢!!


沒多久煙火秀開始了
天空先出現精采的燈光秀

我們就坐在美食區欣賞煙火

這邊的角度比較差一點
不過看煙火非常的舒適
因為有位置坐又可以邊吃東西啦!


他們的開場秀真的很酷
會一直有噴火的大場面
我們在那麼遠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火焰


開場秀結束後就開始放煙火啦!


煙火放的時間還滿久的

煙火放的一點也不手軟,看的好過癮!




照片太多啦!一樣用幻燈片讓大家快快欣賞



晚上的愛寶也是美的冒泡
可惜我技術太差拍不出我看到的美景








這次逛的有點不過癮!
我連買紀念品都是匆匆忙忙抓了幾個玩偶就去結帳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啦!!
我要坐恐怖的雲霄飛車~~~~~~還有動物遊園車

今天是平日禮拜一就那麼多人
我想假日來一定更恐怖!!!!
人客啊~~~一定要平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