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拉麵.成功店
電話:02-2630-65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75號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xyz27513630-xyz89698288/


拉麵最早是在日本橫濱港裡唐人街的廣東人做的,當時叫做柳麵
加入柴魚.海帶.醬油等材料製成
最早的博多拉麵是屋台(日本路邊攤)起家的
沒有華麗的裝潢,卻堅持物超所值的拉麵
現今博多的運河旁,仍有許多維持原來風貌的麵攤
每一家也秉持這樣的精神給每個客人最好的拉麵唷!


我最愛的博多拉麵在內湖也開一家啦!!
以後我就不用跑到市民大道吃,真是開心啊!!!


這家位於成功路麗湖飯店對面
附近還滿多吃的,但是停車有點小不方便就是了!
菜色跟其他分店都差不多囉!!


黃金蛋15大洋
冰涼的黃金蛋在夏天真的很討喜!
裡面半熟的蛋黃是我的最愛!
吃起來滑嫩可口!配上他們醬汁更是一絕!
毎次來都不放過!!


博多炸雞拉麵.迷你碗110大洋

拉麵配上海苔、海帶、玉米、白芝麻等等非常的豐富
麵條是特別請師傅製作的,吃起來很Q又不爛!

炸雞是以醬油、白酒醃製,外層不裏粉,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湯頭用豚骨熬製三天後而成的,整個像牛奶的顏色
味道非常的濃郁!一不小心就把它喝光了!!


味增叉燒拉麵.迷你碗110大洋


這家的料感覺好像比市民大道多!!(是我的錯覺嗎)
味增湯頭還不錯!很香!!不過有點辣度就是了!!

我覺得這家的湯頭好像比較濃稠一點!!
點一般的口味是無所謂!!但如果點味增或是咖哩的話可能會太膩!


起司可樂餅40大洋

日本北海道馬鈴薯的可樂餅配上起司超絕配的!!
起司吃起來滿香的!!


要小心不要燙到舌頭唷!!


超級炸豆腐.半份30大洋(一份是55大洋)
日本麵包粉以及老豆腐炸出來的豆腐
外皮酥脆,豆腐裡卻很嫩!!日式醬油甘甜不死鹹!!
豆腐外皮沾了醬油會吸取醬油汁,吃起來不會過於無味或死鹹!!


今天一共吃305大洋


有看過之前博多拉麵介紹(請點入看)
應該有發現每次我來這邊都點一樣的菜
因為真的很好吃唄!!大家就忍耐點看啦!!!(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