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r cafe快樂美式餐廳
電話:02-2370-7400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5之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30~凌晨 02:00


晚上看完電影後大家說想吃東西
突然想起朋友一直邀我到她工作的餐廳吃飯
正巧這家餐廳就在電影院旁邊
打電話跟朋友連絡後就來報到囉!


這家店裝潢非常簡單


剛開始進來的時候,我還沒發覺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感覺是泡沫紅茶的感覺


除了一樓外,樓上還有位置唷!


這家菜色還滿多的


除了美式的招牌漢堡外


還有義大利麵、牛排等等


可樂70大洋
我很豬頭的還問老闆可不可以續杯
當然是不可以囉!這不是 Fridays 唷!


我很愛他的杯墊,好想拿一個回家,讓它加入我的杯墊收藏


雞肉凱薩沙拉220大洋
我還滿推薦這家的沙拉,凱薩醬的味道剛剛好
配上烤過的雞肉一起吃真的還不錯!


如果你點的餐是漢堡、三明治之類的餐點,幾乎都可以任選二道配菜
配菜有炸薯條、太陽蛋、馬鈴薯泥、清炒時蔬、白酒炒蘑菇等等快20種


墨西哥辣牛肉醬熱狗堡180大洋(配菜是起司炒蛋、起司薯泥)


看到那麼多辣椒我就不敢吃了
但是北鼻說不會很辣,我就吃了一口
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耶!其實沒有什麼辣度
有點像是 Subway 的感覺,只是增加一點刺激度~(什麼鬼)
可能是因為牛肉醬調和的辣度了吧!


起司馬鈴薯泥沒什麼味道耶!


炒蛋也沒什麼味道,炒的有點太熟了,吃起來有點乾


墨西哥辣牛肉醬熱狗堡180大洋(配菜是薯條、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和薯條還滿好吃的!不過吃吐司又吃熱狗飽真的超飽
如果你是大食量的人還滿建議點這個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200大洋(配菜是薯條、蒜味焗烤花椰菜)


這漢堡看起來很好吃捏!下次有機會要點來吃吃看!


我實在很少吃美式料理,因為熱量太高容易胖~~~
不過........偶爾吃吃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