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阿里郎韓式銅盤烤肉料理店
電話:02-3762-1888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B3美食街


每次來京華城看電影的時候,幾乎都會吃這家阿里郎
因為京華城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最合我胃口的大概只有這家吧!


這邊賣的都是套餐,有送一碗白飯、小菜盤這樣


白飯

小菜盤

有海帶、豆芽、豆乾條,味道一般


特製醬汁
我還滿愛這裡的醬汁,感覺配肉一起吃就是讚!


每個套餐的配菜大概就是這樣,中間是放你點的肉品或是海鮮


5號餐.韓式招牌烤肉大餐228大洋(牛羊豬雞任選二)
我點的是豬肉,這裡的肉說不上品質很優
但至少吃起來不難吃,也不會不新鮮

豬肉吃起來比較多筋,油脂較豐富

牛肉大部分是瘦肉,但不會吃起來很澀


8號餐.韓式烤肉套餐198大洋(牛羊豬雞任選一)
這個點的也是牛肉,就不贅述


咖啡凍
附贈的飯後甜點,之前是茶凍我比較喜歡吃,這咖啡凍我不愛!

吃完飯後等待看電影,看到這個可愛的披頭四玩偶
他們會在特定的時間自動唱歌表演給你聽唷!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挖係小愛 的頭像
    挖係小愛

    挖係愛美麗.Emily' Blog .穿梭天使與惡魔的貪吃鬼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