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岡山到中山.不是猛羊不過山.下港吔羊肉爐
電話:02-2536-7922.宅配:02-2531-57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營業時間:PM16:00~凌晨AM2:00
網址http://www.mutton.com.tw/


話說這天氣,如果能來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就這樣在噗浪和大家聊,這聚餐就這麼在聖誕節成行了!
而且非常剛好!!今天爆冷的!!


原本想說這鳥不生蛋的小路中會有啥羊肉爐,往前一看好多人啊!!
這就是傳說中
下港吔羊肉爐


雖然下著有點大的雨,但是店內一樣座無虛席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呢!!


貼心的店家還有網購呢!我們打算過年給它網購圍爐


這裡的價位都還滿便宜的,不像榮星花園那家貴桑桑


今天我們有訂位,所以不用等!

可憐的圖氏夫妻等待我們,因為建成忘記帶禮物,我們陪他回家拿
害他們小等一陣子,然後一堆人沒來!乾~~~


雖然圖氏夫妻等了很久,但是店家完全不會催或是翻白眼
這點讓我很讚賞!這才是應有的服務態度!!


原本有7~8人要來,但是後來都爽約
結果先點了7~8人份的羊肉爐,然後點了一點小菜
好險羊肉爐很好吃,讓我們把這鍋掃光!

羊肉爐450大洋
好大一鍋啊!這樣也太便宜了吧!而且配料好多唷!!


這羊肉是帶皮切塊的三層肉,每一塊肉皆經過燙、炸、燉、炒
保留著羊肉纖維質,皮和羊肉都超級嫩,一咬就斷了!真是太神奇了!!
尤其二十多種中藥材長時間熬製而成的湯頭!超級清爽好喝,有淡淡的清甜

我邊吃邊讚賞!!真是好吃到破表啦!!(旋轉)

金針菇和豆皮


筒萵


麻油麵線50大洋
天啊!這麵線也太好吃了吧!一點也不會很油膩!
麻油香味四溢,不點個三盤哪夠吃!


涼拌羊肚170大洋
我不吃羊肚啦!!不過聽大家講這味道普通說


烤羊串170大洋
買尬!這也太好吃了吧!!沒有討厭的羊騷味
肉質超Q嫩有彈性,外皮有點脆脆的口感
那醬汁我真的覺得很經典!有點像是蜜汁的味道
不會死鹹,卻能帶出羊肉的美味!
旁邊那是嫩薑,可以搭配著吃!我是沒吃啦!因為單吃就很好吃了!


烤羊排220大洋
這羊排也是一絕啦!其實我不是挺愛吃羊肉的!
但是這羊肉真的讓我想再來一盤啊!超級嫩嫩嫩!!!!!


連結帳都那麼多人是怎樣!!

今天我們吃這樣才1800大洋!我們五個人平均一個人才吃300大洋
而且我們點的是7~8人份的羊肉爐唷!然後配上一點小菜

這也太便宜了吧!我大推這家店啦!!

最後感謝土豆爸提供部分的照片,單眼果然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