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拜完年

阿泰來載我前往沙崙放煙火

今天好冷!!

香都差點點不起來了!

今年大家合買一箱煙火花了不少錢

 

 

不過本人不敢放煙火

因為有二次被白目燒傷的紀錄

讓我有陰影到現在

今天我就是攝影師囉!

 

 

自己放煙火也可以順便觀賞別人的煙火

 

 

我覺得這家拍的還不錯

我很喜歡

 

 

建成拿了唯一我敢玩的仙女棒給我玩

 

 

今天的風真的好大啊!

才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俊傑用二支煙火棒當牛

頻頻說拍快一點

好燙啊!! 

 

 

放完煙火

建成還準備的酒精膏

每個人在地上寫上自己想寫的話

這是建成幫芭剌寫的

 

 

點火囉!!

 

 

我寫低!

 

 

阿信寫低

 

 

阿信最屌

因為字太大

還要很多人幫他點火

忙死了

 

 

這是KEN.俊傑寫低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身體都健康

每個人都感情順利

每個人都有工作不被裁員(加薪就不要想了)

還有讀書的課業也可以順利完成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挖係小愛 的頭像
    挖係小愛

    挖係愛美麗.Emily' Blog .穿梭天使與惡魔的貪吃鬼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