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在Anna家辦聖誕派對 一下班就開始準備囉!!

 

 

每個人準備一道菜 我和北鼻準備的是二個大披薩

拿到披薩馬上到Anna家 滿桌的豐富菜餚早就在等我們囉!!

 

 

ㄟㄟㄟ 被我捉到了吼!!恩恩小公主偷吃..... 

 

 

首先上場的是香檳 真是頂級享受啊!!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感覺好Higi啊!

這個香檳在去年跨年的時候 我們也在河濱公園喝過(請點) 不過今天喝起來好像比較好喝 

 

 

先吃一隻嫩到不行的Costco烤雞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吃唷!

 

 

再各吃一塊我們準備的披薩 這二種都是我的最愛 這是章魚燒口味

 

 

這是鐵板牛柳

 

 

再吃二碗Costco的凱薩沙拉 Anna家人還貼心的撕了好多烤雞的絲放在上面!真的超優!

 

 

吃到這裡已經超飽的 但是我還要吃吃吃吃..........這是Costco的肋排

我切了一小塊吃 味道來不賴!!不過我真的好飽!!快吐啦!!!

 

 

Costco的餐包 真的不行了....太飽....我棄權!!  聽說這餐包也是很好吃唷!!真想吃.....

 

 

吃飽開始準備交換禮物囉!!!Anna開始準備標籤

 

 

恩恩小公主很開心!!到處跑跑跳跳!!手上有仙女棒!頭上還有二隻蝴蝶

 

 

阿傑還是一樣號呆

 

 

突然咬出個陳咬金 恐怖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奇怪!!不是萬聖節才發糖果嗎!! 

 

 

阿傑完全不怕!

 

 

肚子有像唷!!塞了不少枕頭吧!!戴面具還要掛上鬍子! 

 

 

恐怖聖誕老公公發給我和北鼻的糖果 北鼻的是巧克力 我的是棒棒糖

 

 

恐怖聖誕老公公發給我的糖果 我想應該有毒吧!!我不敢吃 

 

 

阿郎和恐怖聖誕老公公合拍

 

 

恐怖聖誕老公公鬧完場 開始交換禮物囉!!

 

 

阿傑王子和恩恩小公主也有準備禮物要交換唷!!

 

 

大家來數支數支 看誰先抽禮物

 

 

開始數

 

 

我抽到的籤

 

 

北鼻抽到的籤

 

 

恩恩抽到的籤

 

 

我抽到的是10號

 

 

我抽到的是Anna準備的禮物

 

 

恩恩抽到我的禮物 超適合她的 裡面是發條機器人削筆機(請點)

恩恩媽媽Anna也抽到我準備的Rocker熊音樂喇叭(請點)

 

 

大家紛紛的拆禮物 長輩抽到的都是恩恩和威傑的玩具(左上) 他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北鼻抽到的華納電影票二張 超棒的啦(左下)偷米哥哥抽到的是除毛膏外加徐若瑄簽名照(右下)

Anna妳怎麼可以因為你表姊是徐若瑄就這樣!!哈哈!!莫非這是她用過的!! 

 

 

幾乎都是恩恩和阿傑的禮物 偷米抽到的是Hello kitty的沐浴乳(左下)

阿郎是抽到小豬靠背枕(右下)

 

 

我一直納悶 Hello kitty沐浴乳拿到浴室都濕了 因為她有穿毛毛衣服 這要怎麼洗啊!

原來要幫她脫衣服啊!!!哀唷!!!好害羞唷!!! 

 

 

kitty打開就是沐浴乳囉!!好可愛啊!!

 

 

來跟禮物拍一張吧!!北鼻和華納電影票二張合照

 

 

我的禮物是小青蛙沐浴組和去腳皮筆 還有夾子一枚

 

 

小青蛙沐浴組 好可愛啊!!洗澡都會很開心囉!!右邊是沐浴乳喔!!

 

 

今天的大贏家是阿傑和恩恩 阿傑有一堆車車 恩恩有一推芭比娃娃

這是傳說中的F1賽車嗎?酷!!!適合一看到車就乖乖的阿傑

 

 

偷米變裝聖誕老公公 好像有點噁!!娘!!

 

 

北鼻偷帶恐怖面具

 

 

我也來玩玩

 

 

Anna幫恩恩和阿傑買了大襪子掛在房門外 裡面超多可愛小糖果

 

 

換國中弟弟變裝恐怖聖誕老公公

 

 

變裝完畢!!來去嚇人囉!!

 

 

帶著會不停撥放聖誕音樂的雪人

 

 

坐電梯下樓

 

 

先給樓下管理員糖果(左)再去對面雜貨店給老闆和客人糖果(右)

 

 

路上怎麼都沒人啊!!

 

 

轉戰回家按鄰居電梯 小孩看見他都嚇的倒退嚕!! 

 

 

回家阿傑又在發脾氣了!!躺在地方賴皮!

 

 

呼!今天真是精采的聖誕夜!!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