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信甫約我去Pan's夏姿林Garden吃飯 因為這家餐廳在康寧附近 我們就相約在校門口

我很早就到了 趁機拍了一下母校的照片 好久沒有回來母校囉!!

畢業前學校整修 現在都已經完工了 看起來更漂亮了!現在多了地下停車場哩!

 

 

在這邊讀書居然都沒發現這家餐廳!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隱深在住宅區真的很難被發現!! 

 

Pan's夏姿林Garden

住址: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75巷272號 電話:2634-9079

 

 

這是一家德式餐廳 老闆娘的老公是德國人 一上樓就看見這顆聖誕樹還有室外座位區

 

 

老闆娘和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問我們想要坐哪裡!我們就先參觀一下餐廳

室內裝潢很溫馨氣氛也超棒的!!有點像酒吧的感覺!

 

 

室內的座位非常的舒適

 

 

室內靠窗的位置

 

 

室內還有一個吧台 他們九點後好像就不供餐了 變成小酒吧 可以來這邊喝喝小酒也不賴!!

 

 

進去室內後 後面還有一個室外區

 

 

氣氛也是非常的棒 座位旁還有很多的小燈

 

 

其實很想坐裡面的位置 但是因為裡面沒開冷氣有點悶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這裡

 

 

桌上還有漂亮的的杯子 桌子還有氣氛小燈

 

 

從座位上還可以看見裡面的吧台

 

 

男廁氣氛也不賴

 

 

我們點了一個香煎牛小排和芥末籽奶油雞排 加120大洋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附贈湯.沙拉.和飲料 飲料是自助式的可以喝到飽 我倒的是無糖紅茶!

 

 

不知名的湯 裡面有很多的料 不過喝不出來是什麼湯 味道普普

 

 

麵包 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我還滿喜歡吃這個麵包的

 

 

沙拉 醬料是有點像是日式的那種酸甜醬 配上火龍果.香瓜和生菜還滿配的

而且水果超級甜的 一整個就覺得很新鮮!

 

 

香煎牛小排380大洋 有三大片牛小排 下面還舖了一層飯 份量算是滿多的

不過牛小排有點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厚的關係 不過很好吃!可能需要配點飯 不然會有點鹹

 

 

芥末籽奶油雞排380大洋 雞排很嫩 配上醬汁味道還OK 醬料是有點黃芥末的味道

我比較不喜歡 感覺黃芥末好像是要配熱狗的感覺 

 

 

今天甜點是布丁 下面紅色的好像是草莓布丁 上面黃色的是芒果汁的感覺

 

 

上面深色的是焦糖 我把焦糖都弄掉 因為加上焦糖有點甜 

芒果汁已經很甜了 其實不需要再家焦糖了 很特別的味道!

 

 

餐廳裝潢氣氛整個都很棒!不過餐點味道就比較普通一點 可能我不習慣德式料理吧!

他還有早餐和中餐 下次有空我應該還會來這邊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