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中間麻辣火鍋內湖店

地址:北市文德路238號 電話:2657-0058 價位:加服務費495大洋/人

*******************************************

 

今天和Nikki.Wyatt.James.菲力貓.馬丁吃辣中間 最主要是幫Nikki將慶祝生日!

年齡是秘密 最重要的大家相聚在一起唷!!!Nikki將生日快樂!!

謝謝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相信我!給予我很多的關心和意見!我想那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大門口充滿藝術氣息的鳥籠

 

 

一進門口的擺飾燈

 

 

我們坐的區域

 

 

我的醬料特別加上了黑芝麻和白芝麻 味道滿香的!

 

 

鴛鴦鍋

 

 

我最愛的小肥牛 有點油脂的小肥牛 吃起來非常的滑嫩!

 

 

老闆送的花枝魚醬 之前沒吃過!味道滿不賴的!!很Q

 

 

黑格斯牛肉.羊肉.豬肉.水晶餃.豬肚 招牌黑格斯牛肉 肉質比較紮實 口感很好!

 

 

菜盤

 

 

燕餃.蛋餃 還有讓麻辣火鍋更精采的油條

 

 

魚片還有燉湯的蛤仔

 

 

肥腸.餃類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草莓和巧克力最好吃 金黃色的是芒果 味道還可以

綠色的則是抹茶 抹茶味很重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吧!!

 

 

吃超飽的當然要去運動一下囉!我和馬丁跑到碧湖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