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露櫻飯店 KAWAGUCHIKO ROUTE INN HOTEL

地址: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366-1

電話:0555-72-1011 傳真:81-555-72-1182

 

 

一進房

 

 

左邊是洗手間 超迷你

 

 

二張床 床上備有浴衣

 

 

對外窗面向河口湖 聽說也可以看見富士山 但.....我們都沒有看到 

 

 

天氣太差 看不見富士山

 

 

二邊隔壁的人

 

 

開始在房間自拍

 

 

離晚餐還有一小段時間 夠我們在附近走走看看!!

 

 

飯店的盡頭 有販售有料的卡片

 

 

準備吃飯囉!大家在大廳等待!!今天吃帝王蟹和和牛

 

 

餓死了啦!!這個和牛跟我上次來吃的不一樣(請點)上次我是吃煎的和牛 這次是半生不熟!

不過味道一樣很棒!肉很甜!我最愛的燻鮭也是好吃 不過少了檸檬提味 不然味道更棒!

帝王蟹跟我們上次吃的也是有一段差距 上次的比較大 這次比較小!不過肉質還算甜!

 

 

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我最幸福了!完全不用剝殼!因為媽咪和表妹都會剝給偶吃 超幸福! 

 

 

左上是烏龍麵 很好吃 麵條超Q的 湯頭也很不賴!右上是炸雞和炸蚵仔 炸雞因為是剛現炸出來的

所以超酥超好吃!咬一口還會流出肉汁!  炸蚵仔味道就普普 有點小苦味!

左下咖哩雞也很香 超濃郁!特別一提的是他的海哲皮超好吃!在右下盤子上的左邊小角落!

海哲皮完全入味 也不會太鹹 軟度也剛剛好 我和表妹都吃好多!! 

 

 

吃吃吃~~你們到底吃完沒!~~妹子看起來非常的無奈!! 

 

 

大家都很認真在吃 左下的帝王蟹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呢!!

右下的表妹是今天的大贏家 因為大家把殼都丟到她的盤子上 

 

 

終於吃飽了!!喝杯咖啡輕鬆一下吧!咖啡的味道不賴呢!!很順口!!

 

 

吃的飽飽 出去散步消化一下!!

 

 

看到路邊有一家燈火通明的飯店 看起來超棒的啦!!真想住在這裡!!

不過這裡很多飯店只給日本人住 不給外地人住~~~這家好像就是~~~

 

 

這家新開的飯店對面 還有搖椅(左右上面二張)讓你可以坐在這邊欣賞河口湖的夜景!!!

旁邊也有椅子可以坐下來聊天(左下) 我們這一群人無聊自拍(右下)

 

 

在我們的飯店買了一盒當地的餅乾回家吃!!餅乾上面還有富士山的花樣唷!!

 

 

回房間 大家紛紛穿上醜不拉雞的浴衣拍照!!

 

 

媽咪和表妹完全是自Higi狀態!!一整個玩開了!

 

 

雖然今天已經泡了一整天的溫泉 但是到溫泉飯店不泡溫泉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我和表妹去泡了飯店的溫泉 水真是有夠給他燙的!不過邊泡可以邊欣賞河口湖的夜景

因為他有一大片透明的玻璃面對河口湖!泡完後 我們在休憩區休息 旁邊有按摩椅

我和表妹一人一張享受按摩一下 當然這是要投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