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過書1~~~

給寶貝~~

這陣子時常讓你生氣~~讓你受委屈…真的要跟你說聲對不起~~~都是我粗心大意造成我們的爭吵破害我們之間的感情~~~~不過我都有很誠心的懺悔~~也想很多…現在我做任何事我都會先想一想~~也要顧慮到你的立場跟感受~~~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笨笨的做了才來後悔~~不過你要提醒我唷~~~不然我怕我突然會轉不過來ㄋ…這幾天你不再家~~我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一發呆就想到你~~但是我看不到你..抱不到你…真的~~~好難去適應唷~~~~

等妳媽媽找好房子..妳就要般去跟你媽媽住了~~~我又要睹目思人哩~~我們交往快一年了~~~~不過以後的日子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考驗我們感情的時候了~~我會做出讓你會想要跟我結婚~~再一起一輩子的感覺~~~我會讓你幸福低~~~不過我現在笨笨的~~要讓我有時間的改~~~這點請寶貝多多體諒囉~~~寶貝~~我打不到500字ㄋ~~呵呵~~不過人家說心意最重要~~~我是誠心誠意低~~~你知道我的心永遠是你低~~~

我會改掉以下幾點~~~

1.        以後不會講話不算話~~~~

2.        以後打電腦或做事情的時候~~妳跟我說話我要注意聽~~不能敷衍或忘記你所說的事情~~

3.        答應你做的事要盡心盡力的做~~不能有怨言或以忘記的藉口~~~

4.        要作家事不能馬虎~~

5.        寶貝說的都是對的~~~不能有任何的意義~~~

6.        寶貝累的時候要幫寶貝按摩~~要讓寶貝舒服~~~

不過~~有時候我可能還會有點粗心大意請寶貝要見諒~~要讓我有時間去改~~我會以最快的時間去做好的~~勉勵我們未來的日子要互相扶持~~度過這輩子罪快樂的時光~~~

寶貝~~~~~我愛你~~~~~~~~~~

*****************************************

 

~~~悔過書2~~~

給寶貝~~

昨天我很白痴的說了一句話~~害妳心情不好~~~也害到我差點失去妳~~我真的後悔~~事白痴也不會講出來的話~~~我心理想說這應該沒有什麼只是各玩笑話~~~但並事不每個人跟我想的一樣~~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只知道我的開心就好~~~經過這件事情~~~

我發現有些話不能當玩笑話講~~我是一個沒有神經的人~~常常會做出一些讓人覺得訝異的事~~~常常想說這只是各玩笑~~~但都完全沒有想過別人會怎麼想~~~一直造成別人的誤會~~誤解~~經過這件事~真的~~話不能亂講~~飯不能亂吃~必須要先想過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在去做不是先做了再去承擔後果往往都是造成別人的誤解~~~昨天妳生氣了之後我後悔為何要講出這種話~~~不過當初我真的想說只是玩笑話~~~當你生氣了之後我回想~~~假如換妳跟我開這樣的玩笑我好像也會生氣~~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也來不及說些什麼來彌補~~可能也無法彌補我造成的錯誤~~~一直到今天早上妳跟我說的話~~我深深的感到懊惱~~悔恨~~我當初會什麼會講出這種話傷到你的心~~大家的心~~差點讓你離開我造成最大的錯誤~~就因為我一句話~~~~不過經過這次的錯誤我真的真的真的醒過來了~~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了~~~總覺得只是朋友~~不會怎樣~~但是另一半不會這樣想低~~我想想~~換妳這樣我也會吃醋生氣~~你現在要求我不要跟她說話~~我完全沒有怨言~~我知道這些是我造成的~~讓你覺得我還事在意她的~~不過我可以很認真狠認真的跟你說~~~我對她以經沒有感覺只是各朋友~~為了不讓你再有覺得我在意她的感覺~~我會跟她有距離的~~~現在深深感覺到我真的很白痴~~好不容易追到寶貝~~~但又不好好珍惜妳~~我真的很笨很白痴~~還差點讓你離開我~~

假如你真的離開了~~我會瘋掉~~~失落狠久低~~~~

現在~~~我會用心去體會妳的心情~~在乎妳的心情~~~講任何話做任何事都要去想想結果會怎樣~~~再去做~~~不要做了說了再去後悔我所說的事做的事~~~也不會再讓你想要離開我的想法~~要讓你深深愛著我~~

現在我想問你還愛著我麻~~~我是個白痴不過在改進中的白痴

深深愛著你的白痴~~~我愛你寶貝~~~一個慢慢懂得妳的心的人~~也深深愛著你的人~~~~

在後悔改進中並深深愛著你的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