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三井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F 電話:02-2533-8802

***************************************

 

母親節的前夕 和經理打聽到明水路新開的三井還不賴!馬上就帶媽媽去吃飯!!

這裡1樓是三井選品 就是賣些日本商品的! 2樓才是餐廳!

 

 

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個套餐1800.2500二種

不過根本不曉得有什麼可以吃 因為完全沒有內容介紹 她只問了我們有沒有不吃什麼!!

我問她1800.2500的差別在哪 她只回了我等級不一樣  我當然知道等級不一樣

就想知道菜色哪不一樣唄!!!一整個很無言!! 

 

 

餐具

 

 

這裡的每個餐具都很特別很有造型!!每個都像是藝術品般!

 

 

醃泡菜 味道滿香的 泡菜也很脆 不過就是辣了點

 

 

涼拌帝王蟹 應該是帝王蟹吧!!下面還配上了竹筍

這個我很愛 很好吃!!超開胃的!!尤其是醬汁我超愛!!帝王蟹也很新鮮彈牙!!

 

 

因為有二個套餐 所以有二份 不過這個感覺份量比較多 還有切片 這應該是2500的

 

 

生魚片 我只知道蝦子和Toro 其他的魚類我都不認識 也沒介紹 服務有點差!!

 

 

另一盤生魚片 一樣有蝦子和Toro 但多了白魽(我認識的魚)魚都算是滿新鮮的

不過我最愛的是哇沙米 非常的香 而且不嗆!!

 

 

涼拌杏鮑菇!!大概是杏鮑菇吧!!味道還可以 滿清淡爽口的!!

 

 

馬糞海膽 下面配上山藥 這個我很不滿意 因為有很重的腥味!!沒有處理的很好!!

 

 

烤香菇 因為本人不吃香菇....所以不予置評.....

 

 

座位後的小書櫃!!可以穿透看到裡面包廂!!

 

 

烤魚 這個很好吃!!魚很鮮嫩 煎的剛剛好!!

 

 

烤蝦!!感覺像是泰國蝦  也沒有很大隻 沒什麼特別的 還要自己剝......燙死了....

 

 

這也是魚 這個超好吃的 應該是上面醬的關係吧!!有點像是烤鰻魚的那種醬汁!!

 

 

這好像也是馬糞海膽 不過是熟的 表面似乎有用火烤一下 下面是山藥 味道普普!!

 

 

松露烤牛肉 下面有山藥和蘿蔔 味道是不錯啦!!不過切太大塊了 而且還咬不斷!

對於我們這種淑女來說 真是一種煩惱!! 

 

 

毛蟹 就說了我是淑女 居然還有這種長毛的螃蟹 我根本不會啃......

 

 

好在媽媽是個啃螃蟹厲害的很角色 我才可以悠閒的吃螃蟹 你看!剝的多好!!專業的哩!!

不過母親節還要她啃螃蟹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毛蟹真好吃!!新鮮!!!

 

 

烤肉串 又是大串的牛肉  吼!!真是增加我們淑女的煩惱!!不過這個比剛那個好一點

還比較容易咬斷一點點(但還是很難咬!!)味道還不錯 很香!!醃漬的小蕃茄很好吃!!

 

 

中場休息 就跑去廁所參觀一下 這是一進去右邊的洗手台 簡單大方!!!

 

 

我只能說女側真的很棒!!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洗手台和大鏡子!!

對於我們這種害羞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洗手台旁的擦手衛生紙 利用反射的原理 讓小空間變的不這麼壓迫!!

 

 

每間的洗手台旁邊還有小檯燈!!讓廁所也變的有氣氛了!!讓人想多待在裡面一下!!

 

 

馬桶是全自動化的 會自動升起和降下 旁邊還有控制沖屁屁的水 可以調溫度還有水的射程 

 

 

參觀完洗手間回來就送湯了 這個碗的造型很可愛!

 

 

媽媽的是魚眼湯!!

 

 

我的是象拔棒湯 阿災!沒聽過!就是那個長的奇形怪狀的 下面還有一塊軟軟的東西

感覺好像是蛋加上什麼肝之類的吧!!!那個我覺得腥味也很重 不過這湯頭滿鮮甜的!!

 

 

飯後甜點 銅鑼燒和鳳梨 銅鑼燒裡面包紅豆 味道普普 鳳梨也還好!!有點失望!

 

 

我們來的時候看到有人有喝紅豆湯 我和媽媽就一直再等 但是都等不到 我就直接問服務人員

你們沒有紅豆湯嗎?她說沒有!我說那別桌那一小碗的是什麼?她說 那是紅豆湯 

那......不就是有嗎?真是傻眼!!我說為什麼他們有我們沒有?她說那是招待的

如果我們要也可以招待我們!!  我整個就覺得什麼跟什麼!紅豆湯是多少錢啊!!

我吃那麼貴的餐 連個紅豆湯都不給我 還說是招待的 真不知道他們招待的標準在哪裡啊!!

是要點很貴的餐才有嗎?吃完日本料理紅豆湯不是必備的嗎?真是一整個不知該說啥!!

不過這個紅豆湯真好喝!紅豆大又飽滿!濃稠度也剛好!一整個暖了我的胃!

 

 

一整個覺得他們服務很爛 他們只注重有點帝王蟹或是比較貴的餐點客人 我們這種點套餐的

就完全不理我們 連沒茶水了 也是我們一直說才來倒水!盤子也不會主動收!

只對那種貴......客......才會拼命的去服務 真的很爛!東西也普普!!

沒有讓我想再去的衝動!難怪網路評價不好 果然是虛有名氣! 

 

 

餐廳內部裝潢

 

 

1樓是三井選品 裡面有賣各種日本的美食美酒 還有三井的盤具!!

 

 

各式酒類

 

 

各式麵條

 

 

上面是鮑魚.鰻魚.清酒什麼的 下面是壽司和握壽司 但感覺看起來不大新鮮

 

 

上面有海膽.蟹肉棒.干貝等等!下面是三井出產的餐具!

 

 

左下是帝王蟹 超大一隻的 應該有我手臂那麼長吧!!第一次看到活的帝王蟹!

右上是大蛤仔 大概有我中間手掌大吧!右下是什麼螺的 也是很大一個!

 

 

左邊還有一小區域是吃飯的地方 比較適合一人用餐 不過這裡的腥味比較重一點 冷氣也超強

 

 

去了這家真的感覺很失望 隔天一直跟經理抱怨 她說我應該要即時反映的!

不過我覺得這麼有名的餐廳 還服務這麼差 我也懶得去反映了 我只能說我應該相信網友的話

不該去消費!浪費我的錢 也讓我吃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