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 麻麻說她那個禮拜六本來想要去淡水走走 但是弟弟妹妹都不陪她去

我跟她說幹麻不早講 因為我上禮拜六有去淡水 她說她想說天氣那麼冷我不會想去

我說我本來也想要找她去 但也是覺得天氣冷她應該不會想去 我們二個就在那邊懊惱半天

 

這禮拜想說帶麻麻出去 我問麻麻要不要去九份 她說好 我說我等等和馬丁去接她

接她時我嚇了一跳 居然只有她一個人 我弟說她不想去九份要呆在家裡

我妹和同學去士林逛街 我傻眼!!後來看一下天氣好像不大好 所以決定不去九份去淡水

我們就在樓下按電鈴叫弟弟一起去 唉!!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幸福啊!!

以前小時後我都希望麻麻帶我出去 現在我們還要用求的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今天是禮拜六 淡水的人卻出奇的少 才7點ㄟ 我有沒有看錯!!

大概因為今天是選舉的關係 大家都去慶祝了吧!!!

 

每次到淡水就一定會吃這家羊肉串 尤其是妹妹很誇張 要吃二支(難怪會胖)

這家店是在靠河邊的老街 走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淡水好像就他們一間的樣子 一支35大洋

 

 

好多的羊肉串啊!!正在拷的那三支就是我們的啦!!老闆加了一堆醬料和香料

 

 

等了一陣子終於烤好了 好香唷!!要趁熱吃唷!!冷了就不好吃了 肉超嫩的啦!!好吃好吃!

 

 

繼續進攻日船章魚小丸子35大洋 每次到淡水也是必吃的 雖然有很多連鎖店

但是就是好吃麻!!這是在中間老街最後面的地方 應該滿顯眼的!

 

 

小小的一家店 但是員工卻很多 烤不完的小丸子....

 

 

熱騰騰的小丸子 擠上沙拉和哇沙米 再灑上大量的柴魚 超好吃!!而且吃得到大塊的章魚唷!!

 

 

再搶攻花枝燒大碗100大洋 這是之前來淡水 偶然在路上試吃到的 試吃了一口就決定買一碗嗑!!

之後來也是必買! 花枝嫩到不行 灑上胡椒粉 真的很好吃ㄟ!這家位於渡船口附近的小攤子

 

 

光是吃小點怎麼能飽足我們的肚子 所以我們到渡船口的阿給繼續給它吃

 

 

這家店每次都很多人 它好像有三層樓高吧!!

 

 

阿給30大洋 外面的豆皮好硬唷!!不曉得是不是阿給都是這樣!!醬也有點辣!!

 

 

魚丸湯30大洋 麻麻說沒有旁邊那家賣包子的魚丸湯好吃 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不愛魚丸

 

 

炒麵30大洋 味道還不錯

 

 

吃完了阿給繼續前進 才走沒幾步又看見我的最愛烤鳥蛋

 

 

最愛吃現烤的鳥蛋了

 

 

一支才10大洋 真的很划算!!一定要一人一支的啦!!二支都沒問題!!

 

 

感覺好像吃了好多東西!!哈哈~~  不過來淡水就是要這樣沿路吃吃喝喝 然後去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你猜到我們下一站要去哪嗎??...........去榕堤水灣(請點)喝咖啡啦!!

我是網路上看到有格友介紹這家 感覺超棒的!一直很想去的 在老街的最後面 很有南洋風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 和麻麻弟妹和馬丁一起 感覺很幸福!!

可惜妹妹那個陳咬金說她在同學家 要麻麻去接她 因為她不敢一個人回家呆在家裡

真是惡人沒膽!所以我們就沖沖忙忙的趕回家接她 從老街要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看見這個雕像很特別 船是用在地下面的 感覺很像漁夫祈禱可以大豐收!!

 

 

再過去一點看到有人在釣魚 在淡水釣魚不算稀奇 但是你有看過這樣的場景嗎??

 

 

釣客把魚丟在地上(他應該是釣興趣的)然後一堆貓跑過來坐在旁邊 似乎是很想吃的樣子

但是卻一動也不動 是因為......沒煮熟的關係嗎??像是在大喊我不吃生魚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