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購物中心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02-7701-5168

 

今天為了要買妹妹的球鞋 所以跑到愛買逛 順便吃晚餐 繞了好久不知道吃啥

最後在一番深思熟慮後(吃個飯真的很麻煩!!要想超久的~~)我們決定到春水堂吃

 

店內裝潢

 

 

有很多可愛的古物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一個是牛肉麵 一個是碳烤雞腿 一個是三杯牛柳

還加點了一杯熱珍奶和愛玉檸檬 總共大約是600多大洋

他的愛玉檸檬很好喝唷!!之前有喝過一次 但是因為我不行喝......

 

 

今天只能喝熱熱的珍奶 他的珍奶也是很好喝唷!!非常的濃 而且我喜歡他珍珠的嚼勁!!

 

 

附餐飲料 鐵觀音 他的杯子好可愛

 

 

先來的是妹妹的牛肉麵 超級香的啦!!湯頭也是很棒 牛肉有點筋但是咬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硬或軟

 

 

我的碳烤雞腿 雞腿不是我想像的那種 不過味道還不賴!!但是整個吃下來覺得嘴巴有點乾

 

 

媽咪點的三杯牛柳 味道也是滿讚的!!不過配菜都跟我的一樣 不過媽咪有醬汁可以配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