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地址:北市大直北安路621巷36號

電話:8509-3370 每月二四週禮拜二公休

 

今天去醫院看完朋友之後 我和麻麻就去大直要接妹妹 但是她說她要跟同學吃飯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國小就已經和朋友吃飯 不理媽媽了 真是昏倒!!)

我和媽就到處繞看有啥好吃的 大直現在真的超多有風格的餐廳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吃什麼 結果就看到這家店滿滿都是人

看了菜單感覺滿不賴的 價錢也非常的便宜 就決定進去用餐

說的也巧 我居然遇見前男友的家人也在這邊用餐 真的有夠巧的

 

炸豬排 我覺得這個還好 炸的沒有很酥脆 肉也硬了一點.....

 

 

握壽司全魚160大洋 味道還不賴囉......而且才160.....

 

 

起司含片130大洋 她推薦的 我以為是炸起司可樂餅 但是並不是 裡面也是有包起司

但是那個白白的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東東 味道也還好 我不是很愛.......

 

 

炒青菜90大洋 好像是金針菜 我是不敢吃橘色的金針啦

不過它的這個金針我還可以接受吃一點點 味道還不賴

 

 

雞肉串60大洋 味道普普 沒有很入味......

 

 

綜合生魚片180大洋(我的最愛)也滿便宜的 新鮮度夠 好吃!!

不過吃的我的嘴巴好痛啊 因為我的嘴巴破洞了 但是還是止不住我的愛吃......

 

 

蝦籚筍手捲50大洋 好吃 一邊吃我一邊掉

吃相真的超醜的 不過真的好吃麻.....

 

 

味增魚湯60大洋 它的湯真的很大碗 魚肉超級多的

我和媽媽二個人喝都快喝不完

 

 

餐後甜點 紅豆湯 日式料理總是喜歡在餐後來一碗紅豆湯

大概是因為日式料理較多是冷食 所以來碗紅豆湯可以暖暖胃

我滿喜歡他的紅豆湯的 紅豆煮的很爛 味道也很濃 感覺很棒!!

 

 

牛肉蓋飯110大洋 我是覺得味道還OK 不過蛋就沒啥味道 肉質也還算順口

不過任何一家蓋飯都比不上乙味屋(請點) 

 

 

鍋燒烏龍麵120大洋 聽麻麻說味道還不賴 不過我沒有吃

 

 

照燒雞腿定食120大洋 雞腿肉拷的滿入味的 肉質也很嫩 還不賴!!!

 

 

燒肉蓋飯 我覺得這個還滿特別的 烤的酥酥的肉片 淋上一點烤肉醬

醬汁順著肉流到飯裡面 飯的上面又有打上一顆半生不熟蛋

二個配著一起吃 讓人有想大口扒飯的感覺

 

 

鮭魚炒飯 別看他孤單的樣子 他的味道還滿不錯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