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下雨好討厭唷!

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但是就是請你不要下雨啦!

我都快發霉了

想要洗的衣服都不行洗了

想要去看花燈也不行去了

我不要啦~~~~

**********************************

 

看到他們那樣我還是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算囉

不想計較太多

只是怕到時我會受不了~~ㄎㄎ

**********************************

 

那天看到開運鑑定團說哪種星座的女同事要小心

第一名是雙子座ㄟ~~哈哈

他說雙子座也想當個天使

但是如果那個人白目惹到雙子

雙子就不會讓他好過

表面上會裝做很好打鬧

但是私底下~~~~哈哈

說的超準的

公司好多雙子座啊

真的很準

大家不要惹到我唷~~哈哈

**********************************

 

現在才知道我會吃媽媽的醋

現在去接媽媽看到他和同事很好

居然會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媽媽被人家搶走了

原來我還是這麼幼稚啊

我想是我的安全感吧

哀哀~~這是單親家庭的陰影

我相信我媽還是愛我的啦

我也是很愛她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