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莎米亞溫泉之摘星樓

電話:2661-7700 地址:北縣烏來鄉環山路123號

***************************************

 

情人節前我就上網找了許多資料 找到這間溫泉旅館 看到它網路上的照片很美

還說空間很大 想說應該很棒才對 所以我早就定好了 這是最頂級的房間一晚要價5610大洋的四人房

 

以下是網路照

 

 

網路上他強調的是全景室外溫泉

 

 

原本是抱著期待的心去渡過期待的情人節 但是去到那邊看到房間令我大失所望

空間小的讓我覺得實在太貴 只有在床旁邊的那個窗戶讓我覺得滿意

其他...我覺得他根本沒有5610的價值

 

以下是我本人實際拍攝

 

 

所謂的全景溫泉空間 根本沒有

 

 

白天照的應該比較清楚 我只愛這個窗和外面的景色

 

 

請看上面網路上的 和我實際拍的 所謂的全景溫泉

 

 

樓梯旁的櫻花倒是很美

 

 

室外的一角 小瀑布也滿美的

 

 

室外的一角 小橋也滿感覺滿詩情畫意的

 

 

因為我們是晚上8點多去的 所以已不供餐 所以他給我們中午的午餐券

左邊的是川燙蘆筍 加了點醬油 沒啥味道

右邊的是川燙豆瓣高麗菜 我也覺得還好

 

 

山豬肉倒是OK 大概是因為他們是原住民吧

 

 

炸糖醋排骨 這道我滿愛的 因為咬一口他的糖醋味就在我的口中環繞 香~~

 

 

涼拌山藥番茄 我好像在哪裡也有吃過 這道我覺得也不賴 吃起來很清爽

 

 

應該是白蘿蔔排骨湯吧!味道一般

 

 

柳丁還滿甜的

 

 

大致來說我真的對他的房間非常的不滿意 不建議大家花那麼多錢去住

同樣的價錢可以在烏來住到更好的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