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二年多終於快要畢業了~今天是我們拍畢業照的日子~大家都非常的興奮~

大家第一次穿上學士服就開始猛拍啊~哈哈~真的感覺很棒~我還請老師幫我們拍團照~

全班大概只有我有吧~哈(頓時驕傲了起來)~

我要感謝這二年多大家對我的照顧~尤其是我最低潮的時間~我要謝謝我的姊妹對我的包容~

甚至不惜的翹課陪我~我愛你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這一段日子大家一起有苦有甜~

誤解我的~現在都解開迷霧了~說我壞話的~你會有報應的~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你要玩陰的我不一定玩輸你~等著看好了~我會加倍還給你~以致我的誠心~

還有我們的導師~鄭家興~你真的是超好的老師~被你教到真的是我們燒好香啊~我們都愛你~

恭喜畢業啦~各位同學~祝大家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