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懷石料理.人間影三店
電話:02-8502-1009
地址:北市樂群三路123-1號
網站:
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偉大的母親節又來到!這次選在新都里用餐
之前就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來了
現在門口沒有投石了,裡面的裝潢格局也變了

之前
新都里用餐經驗(請點入看)


菜單也變了好多,現在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點


和媽咪研究了好久才決定好菜色


我們點的都是同樣的菜色
鵝肝牛肉套餐1080大洋

前菜
有五種不同的前菜搭配


黑豆
吃起來就像紅豆一樣,我個人不愛吃啦!


洋蔥鮭魚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菜色吧!我超愛鮭魚的啦!
鮭魚裡面有包洋蔥,上面淋上一點和風醬汁,味道好讚啊!!


老闆!!可以全都換成鮭魚嗎?


不知名的菜
這我吃不出來是啥!!


鮪魚雞丁
鮪魚醃漬過,吃下去魚香環繞在嘴裡,味道還不錯!


魚軟菜捲
這吃起來味道很清爽!也很新鮮!


海鮮蒸蛋
這好好吃唷!!!湯汁味道很香,感覺應該是高湯調和的!
裡面的海鮮也好新鮮,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裡面的干貝比湯匙還要大耶!!!而且好嫩啊!!


炸品
裡面有蝦子、山藥、茄子、香菇、青椒
毎種都非常的新鮮,尤其蝦子超級彈牙的啦!!


其實我非常想坐到吧台的位置,一直不停的觀望


鵝肝牛肉
一共有四大塊肉,分別用不的配菜搭配


鵝肝牛肉搭配牛蒡絲
鵝肝牛肉也太好吃了吧!!吃起來超級嫩的
而且有著淡淡的鵝肝香氣,一口吃進嘴裡
鵝肝香氣在嘴裡爆炸開來,感覺好滿足!!
牛蒡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鵝肝牛肉搭配洋蔥
這吃起來會有稍微淡淡的嗆味,還滿提味的!


鵝肝牛肉搭配松露片
天啊!!!好奢侈唷!!!
光是看到這片松露就覺得值得啦!


鵝肝牛肉搭配蔥花
這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


三色飯
由蛋、魚鬆、肉末搭配成
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耶!我不是很愛!!


蛤仔紫菜湯
這湯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鮮!!!!!!
我超愛這碗湯的,裡面還有一個超大蛤仔,肥吱吱的!!


水果
看到這鳳梨我有點嚇到,這是一種裝置藝術嗎???
原本不抱什麼期待,但是這鳳梨也太甜了吧!!好吃!!!


甜點.麻糬
因為媽咪愛吃,我就把這個給媽咪吃


我想應該好吃才會吃二個吧!!


飲品.熱咖啡
咖啡味道還滿濃的
不過喝起來好苦唷!!我要加糖才喝的下去!!!


攪拌咖啡的不是湯匙是這個杓子,很特別吧!!!


現在變成這樣的菜色我比較不愛!!
感覺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我還是懷念以前的菜色!!!

最後是交換禮物時間啦!!
這次送了媽咪最想要的NB
她看到超感動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原本我用電腦包裝NB,但是怕我媽發現
所以用一個很像披薩的盒子裝,她打開後又是一陣驚訝,好好笑唷!!!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你辛苦了!!希望你要好好保重自己,不要讓自己太累
我希望我是你一百分的女兒~~~我愛你~~~


親愛的弟弟
現在母親節有了你的陪伴,感覺更圓滿!我也很愛你的!!

最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孝順媽媽唷!!媽媽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