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物語帝王蟹海鮮火鍋

住址: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54巷7號 電話:02-2875-3030

*******************************************

 

明天就是我生日 今天小魚請我吃飯 我們到一家阿倫介紹的店

上次他跟他馬子去吃說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趕緊去吃吃看

這家店不大好找 因為在巷子裡面 在健康煮旁邊的巷子

 

 

店裡不會很大 建議要來先訂個位會比較保險

 

 

有分三種吃法 我們吃的是中間那種600大洋的

 

 

餐前水果酒 還滿好喝的 沒什麼酒味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開動囉!!

 

 

餐前小菜

 

 

(右)黑豆 我不敢吃 所以沒吃(左)醃漬小黃瓜 沒啥味道!

 

 

(左上)和風沙拉 味道還不賴 生菜很新鮮(右上)茶碗蒸 裡面有一些海鮮 味道還不錯!

(左下)醃漬牛蒡 味道稍鹹一點 我不是很愛(右下)醃漬鮑魚 味道滿不錯的

 

 

綜合生魚片

 

 

(左上)我的最愛鮭魚生魚片 新鮮又甜 好吃  (右上)干貝也還不錯

(左下)甜蝦我也好愛吃  (右下)有附贈二種醬料 右邊是芝麻醬 中間是海鮮醬

芝麻醬用來沾火鍋料的 海鮮醬就是沾海鮮的囉!!左邊那個是醬油加哇沙米

 

 

炸物 只有炸蝦我吃 其他我都不吃

 

 

焗烤生蠔 不知道是不是起司先生的關係 生蠔沒什麼腥味

 

 

泰式烤雞翅 這個超好吃 我超愛!!!  應該多叫幾隻的!!

 

 

主菜上場 豪華火鍋料

 

 

蔬菜

 

 

凍豆腐

 

 

好像是花枝和天婦羅

 

 

右邊是牛肉片 左邊是豬肉片   豬肉我還滿愛的

 

 

下鍋囉!!

 

 

這家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前菜部分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但是帝王蟹就普普

吃完前菜其實也差不多飽了 火鍋根本吃不完!!

但是我們還是很不怕死的又跑到南京東路的鮮芋仙(請點)一整個有夠飽的!!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