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可利亞火烤二吃

你知道花蓮最熱門的餐廳嗎?居然是可利亞ㄟ 居然要等一個多小時

本來預約跟我們說要等40分鐘 結果延遲了30分鐘

店看起來是滿高檔的 有日式風的感覺 而且很大一間

 

 

大概是因為都是觀光的人吧!所以大家都想說出來玩吃好一點

所以才大受歡迎吧!因為它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他有二種吃的 一種是單吃火鍋 一種包含燒烤 我是吃包含燒烤的

而燒烤又分二種 一種是有高級牛肉的 一種是只能點普通牛肉了 我是點高級的

這是火鍋的樣子 東西也是自助式的 但是東西都不是很新鮮

 

 

這是高級餐先送的牛肉拼盤 只有上面的四種肉只送二份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無限點

他會有小推車 像是港式點心那樣的推到你旁邊讓你點取

 

 

老實說他的肉我也不知道是啥肉 但說實在的不是很新鮮 也不會很嫩 更別說好吃了

 

 

他的燒肉醬汁(右邊那個)真的說不出的難吃 我發現台北隨便一家都比他們好吃

以這樣的口味在台北生存 我想不出一個月就倒了吧!!

 

 

我們這樣吃結帳要1110大洋 很貴吧!而且東西不新鮮也不好吃

但是服務態度倒是不錯 這是唯一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